close



今天是爾均第一次出遊喔!!

選擇的是婆婆的老家─新竹

主要因為算命師傅說

我不能往南部走 北部OK的啦!!!

這是一個大家庭

有二姨婆、三姨婆、小舅公、還有阿祖跟阿宙

還有一堆叔叔阿姨們

要出門前

我居然安穩的睡著了~

是誰抱著我那麼舒服呢!!

原來是"阿諾叔叔"

比我把拔抱著我時還安穩


到了新竹

大家都好奇的來看我

但是均均我不是很有耐性喔!!

哇~我不認識她拉.....= =|||


她是馬麻

她每次都抱我抱到快得馬麻手

因為均均不喜歡被放在床上或是車上

所以她只能死命的抱著我直到我睡著

但是均均那天很不給馬麻面子

餵奶時我都不吃

馬麻都沒懾

後來是靠阿諾叔叔才完成史上不可能的任務



他是我把拔

他都憋手憋腳的在抱我

看的出來他一點都不熟練

把拔你要加油ㄋ....

我怎麼有勒到不舒服的FU



難得的全家福

注意我的表情

哈~真怪!!!

我那時到底在想什麼阿



**均均 三個月多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t & 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