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4歲以前 我有一口亂到不行的牙齒+可愛的虎牙 
當時我鼓起勇氣提出我想戴牙套的念頭
媽媽也同意了

沒想到牙套是如此的貴~動軋都幾十萬呢@@
也可能是因為小S帶動了牙套風吧~
當時一窩蜂的人都跑去裝牙套了

『蘇明圳』是我的牙醫推薦的
也剛好院長是我牙醫醫學院的學弟
自然價錢好談囉~ㄎㄎ
當初我的估價是9.5萬 但是幫我治療的醫生說 
我這個治療至少要14萬以上 一整個賺到

治寮期是三年 這三年經歷好多事喔
拔牙6顆(每拔每哭) 還有兩顆智齒還沒下手
牙肉磨破 硬的東西不能吃....
原本三年的期望 沒想到兩年多就完成了
哇~把牙套拿掉時 還真不習慣耶!!
ㄐ一ㄤ * 好整齊喔~~一整個開心呢

但是另一個苦難來了 原來牙套拿掉後 還是得用活動式牙套固定
那個牙套是以當初做好的牙齒做的齒模 
有些人是一整個透明的 有的是有一條鋼線 我是後者
活動式牙套不能碰到熱的東西 吃東西時也要拿起來
吃完再裝回去 唉唉~我是懶惰鬼
我的活動式牙套只有晚上才戴 還不是天天戴喔~

沒想到我去美國半年的時間 居然忘了帶著他
悲劇就發生了 ㄚ~牙齒跑掉了 等我回到台灣再戴上牙套時 
居然是不合尺寸的 只能去求助當時的醫生
被醫生唸不說 他還告訴我 沒救啦!!!
有兩個方法:一是重新矯正 花費1~2萬元
二是以現在的牙齒去調整牙套 讓牙齒不要在歪下去維持現狀 花費2000元
我當然選擇後者囉~ 回去當然被老媽給唸死.!@#$!%

就這樣 活動式牙套跟我了七年了 但是只要一星期不戴
牙齒就會稍微歪掉 原來我一直是無法脫離牙套的生活
我也問過醫生 這是無窮止盡的迴圈啦....
原來愛美都是要付出代價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t & 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