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個人都夢想過蜜月要去歐洲一遊
當然我也不例外 但是歐洲其實也是一個遙遠的夢想
因為動輒十幾萬的旅遊 有種讓人淌血的感覺
不過去過的人都說值得 一輩子的回憶呢!!~

原本在金錢考量之下 想把蜜月挪到日本
風聲一洩漏 哇勒~被大家唸個半死
一會說不值得 一會說那隨時都可以去.....
心一橫 決定寥下去 我的蜜月決定去"捷克自助12天"
為什麼會選捷克 第一它的風景優美 第二它的物價便宜
不過2010年1月開始要把克朗改為歐元
勢必旅費上面會增加一些負擔 如果真的評估比跟團貴
那我真的只能忍痛放棄 選擇跟團了

哈~大家都說我很有勇氣 因為捷克不是英語系國家
溝通方面會有很大的問題 不過我的英文也很破 剛好都不用開口啦
所以捷克自助的夢想必須靠自己把資料收集齊全
雖然是明年三月後的事情 但是我現在已經開始努力爬文了
希望能如願成行~YA


《美麗的捷克城堡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t & 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