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懷孕到現在已邁入第31週了
會有腰酸 睡不好 及下腹痛的症狀
從一開始懷孕吃『葉酸』補小朋友的腦發展
到中期吃『新寶納多』綜合維他命補媽媽及小朋友所需的營養
最近又開始吃『老行家的珍珠粉&燕窩』

其實我真的是非常隨性的馬麻
也還好我不會孕吐 再加上不忌口
在炎炎夏日懷孕 要我不吃冰品 也太困難了吧!!~
因為太心虛了 所以朋友告訴我如果吃太多冰
那就吃老行家燕窩來補身體
傳言冰吃太多為影響小朋友之氣管(但是網路查証 並沒有)
所以吃老行家的燕窩不只可滋補養言
還可以補小朋友氣管上面的問題喔!!~

你也知道 一罐要價3200大洋的燕窩 馬麻是捨不得買的啦
只好ㄠ馬麻的馬麻啦!!~ (還好家裡有存貨 現ㄠ了一罐 哈哈.....)
重點是那罐可是當年阿諾送給馬麻的生日大禮
馬上又被不孝女 我 給接收走了

即食燕窩無糖《圖片取於老行家官網》對孕婦可以補充產前產後體力,母子均能獲得天然養分的滋補

有燕窩當然也順便問一下有沒珍珠粉阿 (好貪心喔)
沒想到 有耶~
馬麻也大方的捐出來給我吃
我當然開心的接收囉!!~

頂級珍珠粉《圖片取於老行家官網》產前產後媽媽:珍珠粉內含豐富的營養素有助於孕婦產前產後的營養補充

小諾諾 婆婆很大方的補了馬麻跟你
記得出生後要ㄍㄨㄞ ㄍㄨㄞ的
讓婆婆輕鬆的帶 以慰勞她的大方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t & 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