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剛出生時大家都說我像極了把拔

小阿姨說我像小叔

拔把說因為馬麻懷我時就一直常看到小叔

哈~當然囉!

我們住在同一個屋簷下

不過這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了



當時的我還蠻瘦的

慢慢的經過婆婆及馬麻的呵護下

均均一天一天的長大

這時風雲變色了

天阿~長肉肉的我

從把拔變成馬麻

你看....

我怎麼越來越像馬麻了

= =a~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阿

而且我的五官雖然像馬麻

但是大餅臉居然是把拔耶

小阿姨開始替我擔心了

不過還好我是男生....



看看我~

我長大囉~(好肉喔!!)

** 均均 2個月 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t & 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