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

我叫王宥森

小名為小宥子

出生於2006年

是個射手座寶寶

臉上總帶點憂鬱的氣質

叔叔阿姨們都說我是乖小孩

不哭不吵不鬧

我想我是遺傳到媽媽吧!! 

這是SAKURA乾媽,她很愛親我跟抱我...



這是我的小腳腳,可愛吧!



大手握小手,我的力氣可是很大的喔..

你看我適合當MODEL嗎?我的POSE擺的很好喔!!

唉呀~S乾媽又在偷拍,還好我努力遮住我的第三點,走開....



我上大螢幕了,看的出來嗎?我像不像MIB裡面那隻在車裡出生的小章魚人...haha

 ** 小宥子 5個月 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t & 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