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的名字叫魏小弟

名字出自於醫院的護士

這是一段好笑的故事內容

話說

七月的某一天

我要回醫院打疫苗

婆婆及舅舅帶著我去了醫院

登記及在外等候

許久之後...

一名護士在外大喊 "魏小弟...魏小弟"

可愛的婆婆直說不是我們

而外面也沒有一個人應答

這時聰明的舅舅就告訴婆婆說

應該是我們啦!!

而護士又在一次點名

"詹雅婷的兒子"

婆婆在恍然大悟

哈哈!!

婆婆真絕

不過她也很辛苦喔

因為都是她在幫我餵奶、把屎把尿的

我的媽媽偶爾才盡一下她的責任

唉~她真是一個好命的媽媽



你看看我~吃完奶笑的多開懷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t & 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