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生命中的三個好友

在不同的階段扮演不同的角色

萱萱 RUBY

我跟她認識了七八年之久

我們是曾是公司同事

因為興趣相同就一拍即合

她是一個刀子口豆腐心的大女生

她愛旅遊愛美食更愛自己(哈!)

雖然她每次看到我都會想要大聲說話或是唸唸我

但是我們卻很相愛(朋友情啦~)

她在我最無助時會陪著我哭陪著我笑

我在她心情低落時會安慰她聽她訴苦

我跟她會一直當很好很好的好朋友

現在的她有了另一個陪她的人─方方頭

不過我們的友誼也不會因此而抹滅

宣~要幸福喔!!

REBECCA

她是一個很妙的朋友

我跟她認識是我剛出社會的時後(十年有囉!)

也莫名其妙的變成了好朋友

至今都想不起來是怎樣結緣的

我和她的相處很奇妙

幾乎兩三個月才會見到面或通上電話

但是只要一聊上還是如同知心一般

她是一個不愛表達自己的人

但是我多話她沉靜

就組合成如此特別的好友

我想我應該要抽空撥個電話給她囉....

繼續持續我們之間的友誼

LINDA 

我跟她認識了一輩子

我們不是青梅竹馬

而是有同一血緣關係的姐妹

她是個保守又愛血拼的姐姐

我常說

只有我能欺侮她而其他人不行(包括姐夫)

她會是我最好的親人及朋友

我們也是無話不談

走路還會手牽手的姐妹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t & 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