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慢慢的長大了

現在都會有很多的表情囉!

你看~我有變的很帥吧~

標準的白面書生型

表情一:唉呀~吃太快嗆到了

表情二:馬麻~我的嘴巴不在那裡啦...

表情三:哼~有點生氣喔

表情四:開懷大笑



表情五:有點鬼靈精怪,腦袋不知在想什麼歪腦筋



表情六:冷眼看世界 (不知是太陽太大還是有點想睡)



表情七:這是我最愛的動作,感覺上有點激動



表情八:這是我最近新會的表情,假哭



表情九:新聞報導說,小孩在兩個月後就學會騙人,但小宥子只有肚子餓還有想睡時才會耍這招喔~



** 小宥子 10個月 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t & 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