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已經是25週了 小諾諾也越動越明顯了
今天一樣去做例行的產檢
不過另外要做B肝 & 糖尿病耐糖檢測

首先一樣的先去量了體重、血壓、脈博及尿液
然後去護理站報到 再去檢驗科拿50G的糖
之前有上網爬文聽很多媽媽說糖水很難喝之類的
我看到那一大包糖 加上一個大杯子
護士有交待 喝完糖水一小時後才能抽血
當我打開那一大包糖 倒入紙杯中 灌入半杯的冰水 攪拌後
喝下了第一口後 大驚..... 也沒想像中難以入口阿
阿諾則說:『因為我是螞蟻投胎的阿』哈哈......

喝完糖水後 也換我進入診間候診
聽完心跳 醫生進來看了我的體重又說
跟上次一樣又胖了差不多快2KG 要我克制一下喔!!~(囧)
我心想其實我真的沒有吃的很多耶@@
量了小諾諾的大小後 又說:『小朋友24CM 跟週數差不多 表示沒因為馬麻吃的多而大一點』
哇勒......好啦 我盡量會再吃少一點 到底胖到哪我也不知阿

而且大家看到我都說 你都沒胖手腳耶!!~
不知是真心話還是違心話

當馬麻到現在 最大的問題就是
我常常會胃痛耶!!~ 有點消化不良的痛
但是..........我真的真的沒吃的很多啦(再次強調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t & 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