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答答答............一早六點鐘時,子宮開始莫名的陣痛,十分鐘一次的陣痛讓我神經緊繃,立馬call遠在林口的把拔起床到台北,把拔收拾包袱,將小諾先送至公司,我又立刻打電話給公婆,請他們一同進公司照顧小諾,外面開始下起一陣雨,把拔於8點多到台北娘家,我們不急不徐的先去吃個豐盛的早餐,才去台安醫院報到,到醫院後告知護士是二胎媽媽,綁上了帶子,聽胎心音跟檢查子宮收縮狀況,躺了差不多30分鐘,護士說『馬麻你的子宮收縮真差』哈哈........收拾包袱回家,退貨


回到家也因為太早起床,所以補眠先,跟把拔兩個人睡到快三點
,馬麻肚子餓醒出門吃飯,順便散步,先去頂好名店城底下的"紫琳"吃蒸餃、牛肉捲、小菜、綠豆粥,後來散步到統領附近,馬麻想說今天是平日來挑戰一下ICE MONSTER的芒果冰,沒想到一樣大排長籠,馬麻不死心的排起隊來,吃到了一支免費的桑葚冰,而更好康的在後頭,服務員一個一個的發MENU,再發到我的時候,服務員小小聲的跟我說,請到裡面等,ㄟㄟ馬麻耳背沒聽清楚,原來服務員應該是看我頂著一個大肚子在排隊,特別優待我免排隊就直接點單入坐,爽死了

招牌芒果冰$180 + 一球百香果冰淇淋$30 (兩人一起吃有低消100/人)


招待的愛玉茶冰
晚上又跟公婆一起吃飯,也可以看一下好久不見的小諾諾,馬麻很想你喔!!你要準備當哥哥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t & 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